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家政保洁服务内容 13508999105_供应产品_临沂真心保洁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真心保洁有限公司

保洁服务,石材翻新,地板打蜡,清洗服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家政保洁服务内容 13508999105
临沂家政保洁服务内容 1350899910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3临沂家政保洁服务内容 13508999105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30 16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第一种 拆卸浸泡:

大多数用户是采用拆卸浸泡方式来清洗,这种清洗方法工作量极大,占用客户时间太长,效率极低。致命的是清洗后必须重新安装,致使部分零件损坏和破碎。而且清洗过程耗费大量时间,影响客户正常营业或使用。水晶灯的构造一般都比较复杂,如果在安装、清洗、拆卸时,没有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,都有可能造成配件毁损,顾客与清洗人员发生争执推卸责任的情况也是常见。水晶面在清洗安装过程中很容易造成人为划伤,使水晶灯失去美观和现实价值,万一损坏了零件,重新配备的成本也不低。

第二种 灯具清洁剂:

采用灯具清洁剂清洗,这种方法是直接在水晶灯表面喷洒专用的清洗剂,专用的清洗剂类似于酒精的成份,具有挥发性,在挥发过程当中把灰尘带走,但即使是一盏普通的吊灯也要耗费多瓶清洁剂,成本相当高,并且水晶的反面很难借用普通清洁剂的喷力,清洁度不高,清洗效果不是很理想,清洁剂残留在灯架上,导致氧化生锈,灯架被腐蚀,从而引起变色,影响后期水晶灯的使用效果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